Loading…

CW30 D2~

Posted by 黑瞳乂藍 on 23.2010 未分類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又cw啦~
本來兩日都去
點知姐姐大人放我飛機+我頹死了
在CW前不斷轉角不斷轉角的結果下
我們決定出.......
aph性轉的女僕...
今天我第一次以組織身份入場..
明明我什麼也沒做呢...
只是拎東西及不知做什麼 [喂!]
我真的可以?!
我今天hea得好高興~
因為我上半場不是撲本就是hea
我想幫手的...
但..我是耐力低的人...
反應又慢....又再發呆...
我還...唉...對不起
我收皮好了....
姐姐大人...你真的...唉...
你好hea呀!!!!!!
最後我地下半場先出~
上半場在會場中有cup帽的就是我了~~
下半場...
好強好強!!我的wig是到腰的本來~
我們弄短了~~~~[看相吧]
其實冇人知我地出咩嫁 <<我地的名言
沒有人知我們是出aph~
我們沒有番茄
只有番茄薯片XDDDDDDDDDDDD
我討厭討厭討厭圍影= =
我本來腳已好痛...QAQ
不要叫我站久一點...
...我不傲嬌...我不懂如何傲嬌...
忘了說....姐姐大人!!!!
你討厭圍影也不要掉下我一人啦QAQ
你真的很混蛋! [說出來了]
我今天的目標找友人合相~
乜水...我被姐姐大人一說...我很怕你QAQ
我今天很柒............
還有很多囧事....
有個Security要求合相...||| [那些會趕人走的工作人員....]
有個男的問我們是那間女僕cafe XDDDDDDDDDD[我和姐姐大人笑了很久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不起
我對不起姐姐大人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
我那麼趕的要你來...
又這麼趕的要你去...
我對不起你....
我真的.....
很討厭自己....
我去收皮好了........唉....
還有...
對不起姐姐大人的友人...
因為我趕着走.
而在你們說話時突然插入和姐姐大人說話
對不起,我做了很沒禮貌的事情(doh)
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


  • password
  • 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URL:http://feelfeathers.blog131.fc2blog.us/tb.php/9-20dfe69d